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李小兔先生“扫里扫里”内的两三事  

2011-06-27 20:15:10|  分类: 唯爱suju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图片

同一时间同一动作的对比  
先是李先生的  
俺认为这个动作 李先生做的是标准的



图片

然后是小海的  
左手没有伸出来  
一直放在某个不良位置。。  
好吧。。我承认是我不良。。= =


图片

接着是希澈滴  
澈澈直接被大部队挤到后面布景上了  
手还扶了一下   
干脆最后只伸了一下脚
图片

然后是我们始源大少  
大家记得东海说过始源做很小的动作幅度都很大吧  
所有始源xi怕往前迈步太大  
干脆原地蹦起来 两腿分开 落下。。  
真素辛苦我们始源了~~
图片

这张的重点是后面的大庚  
跟希澈遇到了同样的问题  
小心翼翼的躲开了布景


图片

这个脚步动作一直觉得很华丽很难做  
截下来仔细一看  
用李先生的话说:很容易嘛~~

图片

开场黑暗中走出个小人儿  
是小孩吗  
恩 是的 点头


图片

依旧是我滴大爱  
强敏><  
啪啪 击掌


图片

这个摸下巴的动作大家还记得吗  
就是三辑出来之前炒得火热的特赫KTR事件


图片

都说到赫宰了就看看赫宰怎么做的吧  
和晟敏两种风格哦  
O(∩_∩)O~
图片

然后又是无意间瞥到某赫的后面  
东海 抽大发了  
竟然最后两手成枪状对着自己脑袋0.0


图片

总觉得这场光线很暗  
看不清我们兔子的脸  
其实我很想叫他小狮子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
图片

好啦~  
小手绢出场~\(≥▽≤)/~扭转身体  
格子布~~  
我还是没看到他是从哪变出来的

 

 


图片

扫里 扫里  
旋转着走位俺头一次见  
李先生您晕不


图片

塞克西的动作  
轻轻挑起的嘴角  
桃心眼~~



图片

又一边换到另一边的途中  
小旭前面走  
敏几后面做小动作

 


图片

肉肉的小SOLO截到了李先生的抱胸摇摆  
小手帕还拿在手里捏


图片

没错 手帕是被晟敏扔了~~  
在后面的表演中 在茄子的脚边  
我们发现了无辜躺在冰冷地上的小手帕  
/(ㄒoㄒ)/~~默哀一分钟。。。


图片

好了 收拾起悲痛的心情  
我们继续看表演  
棕色的头发 微微发怒的表情 不是小狮子是什么。。  
这里还可以看到后面大庚的不牢固的麦克 都晃到下巴那了= =


图片

海兔一起扭扭扭


图片

再看我们敏敏  
咋几么塞克西  
从头到胸的抚摸 还咬着嘴唇 还小小的腐笑  
拜倒。。。

 

 


图片

下面来对比的啦  
这镜头主大庚  
看 多帅气~~


图片

这动作应该叫什么  
埃及法老0.0?  
兔子最后还摆了一下小脑袋   
超可爱~\(≥▽≤)/~


图片

飞机就是这样飞走的。。。o(╯□╰)

 

 


图片

相当大爷的走位

 

 


图片

美好的强敏,击掌

 

 



图片

SUJU CB~~  
开场上来就素肌肉的抖动。。  
李先生小POSE摆的挺cool 不过有点像扩胸运动...

 


图片

彪悍的苏~破~洙~逆~哦~  
wuli小兔子朝气蓬勃滴迈着步伐  
小脑袋还歪一下

 

 


图片

同一时间同一动作  
请看李先生旁边另一位李先生如何做的  
怎么差别就几么大捏

 


图片

这个动作是头晕昏掉的意思吗  
李先生微微内收的膝盖 如此少女><

 


图片

右边拍一下

 


图片

俺喜欢介个像踢毽子滴动作  
所有多截了几P  
左边拍一下

 


图片

啊 接着是这个动作  
俺觉得这动作比较囧  
先给大家看李小海和申东哥是怎么做的

 


图片

再来看我们口爱的敏几怎么做的  
怎么和别人差那么多  
小手张着 腿部动作还没固定住掉下去了  
kiyaowo><

 


图片

这期现场还没想到用小手帕呢  
敏几真的用手去拍打鞋  
腰弯的。。PP厥的。。。。

 


图片

喜欢李先生带这麦的样子><  
无比帅气

 


图片

李先生和小旭的你一言我一语开始。。  
小跳一步:小旭 这边走~~

 


图片

销魂的分腿动作。。。  
我素CJ滴孩子  
我啥也没想。。。= =

 


图片

小小腐笑  
小小俯视  
大大诱惑~~~

 


图片

我爱这个像小鸭子的动作  
蹭蹭蹭 ~~~吼吼


图片

人气首场滴背影美男出现了  
灰常成功的转身><


图片

这个动作外套被胳膊蹭起来鸟  
于是俺鄙视你的白衬衣 它不该存在的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
图片

于是李先生嫩走路脚都踢到PP了  
手还弄个拿枪的姿势~~  
可爱与MAN并存呐

 



图片

“小旭 这边走”的不同版本  
一跳 一指 一扭头  
心水><



图片

晟敏皱鼻子的动作混吸引我

 


图片

090405 人气歌谣   
开场是宝宝称呼滴“李氏腐笑”  
小小的腐笑 大家能读出什么捏~~

 


图片

我也爱这个上下上下的动作><  
摆动摆动

 


图片

这个动作敏几做得好用力哦  
注意头发 都抖动了 帅气><

 


图片

扭转身体  
小手帕甩得pia pia滴

 


图片

然后然后  
可爱滴小手帕出现  
这场是砖红色滴   
我好想给李先生做手帕应援哦 各色各样滴手帕让他得瑟~~

 


图片

标准塞克西的姿势  
鼻血。。。

 


图片

希澈上场时敏几打的响指  
不知道打的有没有声音捏  
右手响指 左手翘翘 ~~


图片

强强:唔。怎么办。。前面有坏蛋 (咬手指)  
大庚:不怕!我们有功夫小子 晟敏~~  
敏几:坏蛋!看招!  
大云:晟敏看你的了!上!

 


图片
吊起嘴角  
轻蔑滴表情  
不过这嘴歪的太专业了。。默个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7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